首页
县水利局:召开党组会议
2023-04-24 11:16:2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会议。

会前领学了《九龙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退休干部及其他财政供养(补贴)人员带头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八个严禁”纪律规定》并组织开展了水利业务培训,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水利工程设计变更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内容,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和省、州、县近期重点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州、县近期重点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融会贯通、指导工作上下功夫;目前马上进入汛期,各股室要强化防汛备汛,抓好措施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汛安全保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保证安全度汛;全体水利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九龙县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八个严禁”纪律规定,不折不扣的的落实九龙县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工作细则明确的职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