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2024-03-06 16:10:48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座谈会,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和热情。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勉励退役军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作风严谨、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军人精神,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

会上,还向退役士兵发放了《退役士兵报到须知》《退役士兵回乡办事流程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手册》《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业务条例法规宣传手册 》《九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办事指南汇编》。现场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解答,让退役军人到家就掌握返乡后需办事项流程及创业就业的相关信息、优惠政策。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积极参与自主就业适应性培训,为家乡作出贡献,一定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做到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退伍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引导退伍老兵以积极心态走出军营,努力投身社会建设,展现当代退伍军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