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林草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18:31:1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4日,九龙县林草局联合乃渠镇、县专业扑火队、五一桥电站等党政机关企业前往乃渠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进一步推动九龙县生态文明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家纷纷扛上铁锹、锄头,提上树苗、水桶,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两人一组,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有的提水浇灌。

据悉,此次活动共栽植200余株女贞,栽种树苗整体错落有致,生机盎然,为九龙县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绿色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守护家乡的绿水青山。县林草局将以此次植树节为契机,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和提高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推进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全面提升九龙县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