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原脊柱健康”医疗公益项目赴九龙县开展公益活动
2023-05-25 08:46:1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及早发现我县脊柱侧弯患者,同时能让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高原脊柱健康”医疗公益项目工作组赴我县开展义诊活动。5月14日至15日下午专家组在九龙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5位专家共接受200余名患者进行咨询,他们耐心细致地开展健康宣教,仔细地为现场就诊患者提供义务检查、诊断、制定治疗方案等服务,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为75名患者免费提供DR和CT检查费用,共计费用31308元,并在县人民医院外科开展教学查房业务指导,镐英杰主任和赵全阳副主任医师认真听取了病史汇报,辅助检查和手术情况后,详细查看了两名患者,并再次仔细全面的追问了病史。回到办公室后,镐英杰主任针对两名患者的病史特点,对下一步的诊断、治疗提出了指导意见。医院外科医生针对平日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以及难点、热点问题向镐英杰主任请教和讨论,镐英杰主任一一耐心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为了尽早发现青少年脊柱健康问题,5月15日上午专家组在呷尔镇片区寄宿制学校开展脊柱侧弯筛查,在学校老师的协助下,为部分学生开展了筛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