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原创歌曲《阿依嫫嫫》代表四川省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获得金奖
2023-05-31 15:03:4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于2023年5月26日—5月29日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政府会同西部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厅(局)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甘肃省、陕西省、西藏自治区、四川省、重庆市、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云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福建省、广东省等18个省(区、市)派出代表队,选送153名歌手、44个原创作品参加。

  歌会组委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国内民间音乐领域专家组成评委会,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的形式,在监审组的全程监督和指导下,在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四场比赛严格执行组委会制定的流程细则和评分进行。

  此次活动的获奖为进一步传播九龙县优秀民族民间文化,进一步宣传九龙、展示九龙起到了积极推广作用,必将激励我县文化人才和文化单位继续创作推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文艺作品,持续深入挖掘民间文艺,培养文艺人才,全力打造“藏彜走廊·秘境九龙”文化品牌,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搭建藏、汉、彝文化共同繁荣发展,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