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签约合作项目38个总金额249亿元 甘孜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3-05-19 17:36:3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5月18日,甘孜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康定市举行,此次共签约合作项目38个,签约总金额达249亿元,签约项目涵盖采矿业、文化旅游业、制造业、农业、牧业、中藏药业等产业领域,将开启全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共同推动全州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强和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大春,州政协主席雷建平等州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州委副书记邓立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冯发贵代表中共甘孜州委、州人民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朋友参与甘孜发展、落地甘孜兴业,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的务实举措,又是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全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重要抓手。甘孜州将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等方针政策要求,在全面贯彻支持民营企业“中28条”“省20条”政策基础上,即将实施“州10条”措施,尽最大努力为民营企业在发展上解忧、环境上解压、政策上解惑、帮扶上解渴。希望企业家朋友们,用心谋事,用情干事,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甘孜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京东集团副总裁熊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与甘孜州政府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按照“整体规划、统筹推进、重点突破、示范引领”的思路,在现代物流、商贸流通、数字农业、区域公用品牌、人才培训、生活服务、民生保障和产业标准八个合作点上,通过整合平台、技术、电商、物流及京东集团生态等资源,加快推动甘孜州实现农业产业数智化、标准化、电商化、品牌化。

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东则表示,盛屯集团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民营企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积极融入甘孜发展大局,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盛屯人”应有的贡献。

签约现场,在各方见证下,甘孜州人民政府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理塘县人民政府与四川荣泰药业有限公司,雅江县人民政府与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种业集团,巴塘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天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炉霍县人民政府与四川饭扫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渠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天府商品交易所青藏高原牦牛中心有限公司、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康定市人民政府与松赞文旅集团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148.78亿元。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甘孜州民营经济发展专题片。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家治、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荆林屏和盛屯集团、山东种业集团、松赞文旅集团、四川饭扫光集团等知名企业代表及甘孜州18个县(市)负责人,甘孜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甘孜州民营经济30强企业代表,川商、浙商代表和新闻媒体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