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在推进甘孜新区建设专题会上强调克难攻坚 主动作为 全力推进
2020-11-03 07:23:15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日下午,州政府召开推进甘孜新区建设专题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分析新区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甘孜新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新区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州政协副主席孙飞,州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州政府副厅级干部、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和参会人员发言后,肖友才指出,甘孜新区建设是州委、州政府审视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发展所需、职责所在、民生所盼,是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州上下要担当历史使命,以对甘孜、对历史负责的情怀,攻坚克难,鼎力支持和配合甘孜新区项目建设。

肖友才要求,要成立要件报批工作专班,进一步吃透国家、省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快与国家、省有关部门对接汇报,解决甘孜新区建设项目的要件报批。要成立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备工作专班,在职院项目建设、领导班子组建、师资队伍配备等方面加力推进,确保如期实现首批招生目标。要成立申报省级新区工作专班,积极争取把甘孜新区申报为省级新区,争取国家和省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多方筹措新区建设资金,持续加大融资力度,为甘孜新区开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对新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公共服务类项目及全州干部退养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比较完备的道路和市政体系。同时,要切实处理好新区建设征地拆迁群众安置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泸定县政府、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海螺沟投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