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新年到!州委书记刘成鸣,给全州人民拜年啦~
2021-02-12 07:10:5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

新春贺词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中共甘孜州委书记

刘 成 鸣

图片

春节拜年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州父老乡亲们、朋友们:
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给全州人民拜年!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驻州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甘孜发展的各界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集中力量打好了疫情防控特别是道孚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生动的诠释了“甘孜精神、甘孜担当、甘孜效率”,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这一年,我们全民动员、勠力同心办七十年州庆,全面讲好了甘孜故事、传播了甘孜声音、展现了甘孜形象,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甘孜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奋力冲刺、全面收官奔小康,实现18个贫困县(市)、1360个贫困村、50903户贫困户、22.55万贫困人口全部清零,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即将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年,我们求新求变、化危为机抓发展,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州经济“持续回升、稳步复苏”,向全州人民交出了一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满意答卷”。这一年,我们保持定力、未雨绸缪护稳定,树牢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事不避难、担当作为,高标准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积极构建维护稳定的长效机制,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一以贯之、全面从严夯根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对腐败,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事非经过不知难,各种艰辛弥珍贵。这些成绩,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得益于州“四套班子”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得益于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辛勤劳动、顽强奋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笃定前行,谱写甘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祝愿全州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图片
图片

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