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在县(市)长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政治站位 扛起政治责任 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2021-05-28 01:30:42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县(市)长座谈会,迅速贯彻落实州委常委会议和全州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县(市)长要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出席会议。

肖友才强调,各县(市)长必须配合抓好换届工作切实把抓好换届工作作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不强的重大检验,当好县(市)委书记参谋助手,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消除各种风险,带头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氛围。必须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抓好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四件大事”,严格执行月度经济指标分析会、季度经济形势调度会等制度,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必须坚决抓好生态建设,牢固树立“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理念,切实把生态保护和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全面整改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坚决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必须持续抓好防灭火工作,始终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常态工作、重点任务、政治责任来抓,决不能掉以轻心,扎实做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

会上,肖友才还就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财政收支、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市)政府县(市)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