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公安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2-25 09:56:5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4日下午,县公安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春巡"行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各派出所"双节"期间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启绕降措主持会议并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认清当前森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绝对不能麻痹大意,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书全覆盖,要联合应急和林草等部门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森警大队和各派出所要加强检查督察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进一步强化打击力度。加强巡查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违规户外用火行为,对违规户外用火案件做到早发现、早调查、早处理,全力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