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深入乡镇调研
2021-03-31 15:26:1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深入到我县呷尔镇热枯村卡点、九石路三标段木耳瓜隧道施工现场及野人寺,实地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方和俊详细询问了卡点值班值守、APP上线率等情况,检查了值班台账和火源收纳箱,与村组干部、护林员等进行交流,询问“三先四不打”、禁火令等森林草原防灭火应知应会内容知晓度、农户承诺书签订、护林员巡护工作开展等情况,走访检查了木耳瓜隧道施工现场、野人寺的防灭火措施等落实情况。

方和俊强调:现在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大家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松懈思想,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确保森林草原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方和俊要求:工作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建立健全“十户联保”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禁山令、防火令,推动群防群治见实效;隐患排查再加强,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宣传教育再深化,坚持正面宣传和警示教育“双管齐下”,切实做到“封住山、看住人、护住林”,从源头上防范山火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