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灾面前 风雨同行】火灾无情 九龙有爱
2021-04-16 05:28:3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自4月8日我县三岩龙乡柏林村火灾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就源源不断送达前线指挥部,每天都有爱心人士和当地村民带着物资来到指挥部后勤组,彰显了在灾难面前九龙儿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精神。

4月14日中午,在三岩龙乡政府院内,车辆进进出出,工作人员们也在不停忙碌着,一声鸣笛,一辆小型货车缓缓开了进来,货箱里装着一头刚宰杀好的肥猪。记者上前询问得知,这是乌拉溪镇河坝村永发家庭农场给前线扑火队员和工作人员捐赠的爱心物资,车上坐着的正是永发农场负责人唐永花。

【同期】永发家庭农场负责人 唐永花

这边物资刚下车,又有一辆小货车开了进来,车上载着满满的货物,货车箱上写着四川神雕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九龙县新山沟牦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他们运来的也是捐赠物资。车停好后,工作人员赶忙上去帮忙卸货,因为不出意外的话马上就又有物资送达,不腾出空地的话就要放不下了。

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当地的村民甚至把自己家里的鸡蛋、腊肉、大米、青菜土豆都拿了出来,与此同样的场景,每天都要在这小小的院子里上演无数遍,仓库里堆满的不只是物资,还有社会各界人士们满满的关心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