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三岩龙乡“4.08”森林火灾 仅有零星烟点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2021-04-16 09:37:2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5日,记者从三岩龙乡“4.08”森林火灾应急扑救指挥部了解到,当天,指挥部共投入897人扑火力量,与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调派的五架直升机采取“地空配合”作业。截止下午1点,火场已无明火,仅有零星烟点,目前,三岩龙乡森林火灾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

州政府副州长、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九龙县三岩龙乡“4·08”森林火灾应急扑救指挥部总指挥何康林,在三岩龙乡人民政府主持召开九龙县三岩龙乡“4·08”森林火灾应急扑救指挥部第11次会议。会议通报了15日火灾扑救情况,对16日扑救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看住北线、守住东线、吊灭南线的作战原则。各参战队伍抽调精干力量,强化协同配合,坚持科学扑救,坚决克服长时间作战产生的体力、精力、心态上的变化,时刻保持警惕,稳扎稳打、决不冒进,坚决把“非常安全”放在扑救工作首位,严格按照“三先四不打”要求,坚决确保扑火人员绝对安全。

省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夏进荣,州政协副主席杨庆华,县委书记赵景强,县政协主席四郎汪堆及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应急扑救指挥部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