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开展 “4.23”世界读书日 暨传承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
2021-04-23 09:51:0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3日上午,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承办的 “4.23”世界读书日暨传承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在县民族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县内中小学校、艺术专业机构的学生们身着盛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满城书香飘逸,亮点纷呈的诵读盛会,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绝于耳。

活动中诗朗诵、舞蹈、演讲、快板等多形式的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聆听诗歌时,现场的观众一同感悟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嫦娥奔月,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到富起来的沧桑百年,苦难辉煌。

诵读活动结束后,县图书馆现场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现场抢答活动和疫情知识大闯关竞答活动,县新华书店也在现场举行了全民阅读书香甘孜,图书优惠活动。此次活动县图书馆免费为群众赠送书籍400余册,发放各类奖品共计100余件,县新华书店共计售出书籍200余册。在活动现场,1500余名观众齐聚一堂,沉浸书香、同醉经典,感受党的伟大,感悟生活的美好,营造了书香九龙,人文九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