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到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对接工作
2021-04-08 08:50:3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到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对接相关工作,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图片

方和俊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甘孜供电公司对我县一直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今后双方在我县光伏新能源开发、县城电网规范、重点工程推进衔接、电网规划落地和电网工程建设协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深入合作,建立常态、有效的沟通机制,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

图片

国网甘孜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元生表示,公司会结合目前我县的实际情况,科学布局电力网络,建设坚实电网、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电力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今后,公司将紧紧围绕发展实际,在城乡电网改造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中的供电保障等方面,加强与我县的沟通与支持力度,全面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国网甘孜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国网九龙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