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创文督查督导组开展四川省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查检查
2021-04-16 09:38:2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推进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开展,4月15日,县创文办督查督导组深入各测评点位开展创建模拟测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查检查。

督查督导组按照《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国家统计局甘孜调查队对我县四川省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意见具体问题,对政务大厅、车站、窗口服务部门志愿服务情况、主次干道乱停乱放、农贸市场占道经营、出租车无计价器、公厕规范化建设、小区环境卫生、网吧环境卫生抽烟等环节进行了实地督查检查。通过检查,创建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按照高标准、常态化的要求,持久发力,不断巩固提升,真正做到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全县市民群众真正享受文明创建带来的福利,形成文明城市大家共创、文明成果大家共享的良好局面。

县创文督查督导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