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祝邦文走访慰问老干部及深入乡镇企业调研
2021-05-19 09:47:11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祝邦文走访慰问我县老干部及深入部分乡镇、企业调研。

在退休老干部王路他家中,县委副书记祝邦文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询问他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和问题。祝邦文表示:近几年来,我县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县四大班子及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倾注了各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县委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照老干部的生活,形成全社会关爱和支持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努力为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同时,希望老干部要安排好生活,多锻炼,多注意调节心情,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九龙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县委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委组织部老干局负责人一同慰问。

随后,祝邦文来到我县魁多镇,并在该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祝邦文听取了魁多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他强调:

是党建工作是第一责任,必须紧紧抓在手里,要抓思想、抓学习、抓组织、抓干部、抓队伍、抓监督。

是发展是第一要务,要以乡村振兴建设为契机,以农旅结合为主战场,提前做好规划、实施方案,抓好落实。

是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抓好防火、防汛、防疫、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

是要构建好和谐稳定的局面,抓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和地企矛盾化解等工作。

在四川里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祝邦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详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了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德勇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