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1年交通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5-10 09:47:44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交通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方和俊召集县交通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2021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

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乡村振兴、交通旅游和中长期交通发展三大规划》相关事宜,研究通过了《S469线文家坪至子耳乡(木里界)段改建工程建设沿路隧道、桥梁过程检测、优化设计方案、临时用地、建设沿路房屋检测、沙石生产》相关事宜、《调整2020年畅返不畅项目》相关事宜等8个事宜。

方和俊指出:

加快建立六纵三横交通体系,高规格推进旅游路、产业路、资源路建设;

抓住乡村振兴机遇,补齐通乡通村路短板,切实改善民生需要,提升农村出行条件;

加强与省州交通部门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落地九龙,并同步加速“交通+旅游”配套设施建设;

做好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交通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邓珠,县政府副县长、县交通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林,县交通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