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速来围观】“九龙天乡”茶叶上线“学习强国”商城
2021-09-29 01:45:05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促进乡村振兴,助力农产品销售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9月24日,在西湖区赴九龙县帮扶工作组的协调下,九龙天乡茶叶正式上线“学习强国”强国商城助农专区,搭上了全国性的官方销售平台快车道,拓宽了天乡茶叶的销售渠道,这也是九龙县首家茶叶品牌上线全国性学习平台。

据悉,本次借助全国性官方平台是为了更好的做强销售端,提升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同时继续坚持“茶产业+特色小镇”的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从“高原圣洁茶树叶”到“茶农采茶制茶”,从“向发达地区销售”到“茶农增收致富”,以“东西对口”“品牌联动”、“文旅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共同富裕。

从今年9月 23日至2022年1月31日,所有用户点击学习强国右上角“我的”进入“强国城——助农”板块,于顶端“学习强国”新华书店惠农行动内点击注册新华网上书城,选择酒水饮品专区,上划手机页面查看商城产品即可查看甲沱珑古树红茶、雪域乌龙及百年藏红等商品,并且使用600“点点通”就可兑换20元购物单品优惠券,在平台优惠购买甲泷沱系列茶藏红双冠(瓷罐装)100克*2。

据了解,九龙天乡茶叶拥有“甲沱泷”、“天乡”“雪域”三大品牌,白茶、红茶、乌龙茶、黑茶四大类产品,均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瑞士通标SGS-515项农残检测,连续六年在中国·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上被评为“养生茶”金奖。在“圣洁甘孜”十大类知名品牌评选中,被评为甘孜州“知名品牌”和“知名产品”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