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医疗废物处置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1-03-26 02:49:01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四川有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依据环保部(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示,公开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选线、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九龙县医疗废物处置点建设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甘孜州九龙县呷尔镇三道桥村;

日处理能力:设计日处理医疗废弃物为1t/d;

建设内容:主要建设高温蒸汽处理器处理厂房300m2及辅助工程;购置高温蒸汽处理系统、提升及破碎系统、尾气处理系统、循环水系统、冷库系统、废气净化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站等设施设备各1套、购置收集转运车辆1辆,柴油发电机1套,装机功率30KW,作为备用电源。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九龙县卫生健康局

人:钟女士

联系电话:0836-3328395

三、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单位的名称

四川有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scjl.gov.cn/jiulong/c102613/zfxxgk_gknrz.s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制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附件1: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

九龙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