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九龙生态环境局关于 2021年 7月20日对甘孜州九龙县立乃沟防洪治理工程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2021-07-20 08:33:1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 我局对九龙县立乃沟防洪治理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1 年7 月20日-2021年8月3日(10个工作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836-3328881,传真:0836-3328881,邮编:626200
通讯地址:九龙县丁字街6号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
序号 项目名称 审批文号 审批时间
1 九龙县立乃沟防洪治理工程 甘九生环评﹝2021﹞41号 2021年7月6日
经手人:贾丽颖 科室负责人:李月平 领导审签:苏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