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九龙生态环境局关于 2021年10月20日拟作出的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1-10-20 03:04:0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11020- 20211026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836-3323960(甘孜州九龙县生态环境局

真:0836-3323960

通讯地址: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呷尔镇呷尔村一组125号

编:6262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九龙县松林河湾坝乡湾子村段防洪治理工程

四川省甘孜州九龙县湾坝乡湾子村

九龙县水利水土保持站

四川煤田一四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工程综合治理河道长7km,起于湾坝镇场镇国道公路桥,止于邓家湾居民安置点下游800m处,综合治理河道范围内新建堤防5段共3.22km,河道疏浚9处共1.48km。)

详见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