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开展“两重”设施隐患督查有力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2-26 09:05:5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掌握呷尔镇辖区内重要目标重点设施基本情况,确保“两重”设施不存在森林草原火灾隐患,2月25日,呷尔镇组织前往辖区内康鸿液化气气罐仓库、35KV中新变电站、县物资公司炸药库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督查。

此次重点对森林草原防灭火隐患进行了督查,发现康鸿液化气仓库安全制度未上墙,同时白塔砖厂输电线路距离液化气仓库较近存在火灾隐患;35KV中新变电站消防器材配备不够完善;县物资公司炸药库周边25米以内可燃物清理不够彻底,大门口木质围栏存在火灾隐患等问题。该镇立即发函给“两重”设施单位,要求于3月10日完成所有整改,切实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