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子耳乡:深入推进全民守法 切实做到依法办事
2021-04-15 02:36:4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子耳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甘孜州2021年第四次依法治州暨市域治理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县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01

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要透彻把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全乡各工作环节中,作为指导工作,明确方向的统揽,不折不扣应用到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

02

突出重点,统筹谋划。要以“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标准,深化专项行动,明确攻坚重心,切实将深化乡域治理、保障大局稳定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共同谋划,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03

忠诚履职,尽责为民。持续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优势发挥乡镇职能。

会议并就近期该乡依法治县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01

抓好虫草采挖季节期间社会稳定,当前,我县已进入虫草采挖季节,务必提早谋划部署,按照“研究部署在前、落实责任在前、解决问题在前、化解隐患在前”的总体要求,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全乡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02

抓好缉枪治爆、命案治理、矛盾纠纷排查专项行动。

03

抓好依法治理常态化相关工作,力争在深化依法治理、常态化治理上走在前列;四是抓好督促检查,加强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