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子耳乡:携手参与平安建设 齐心共建幸福子耳
2021-04-29 08:54:2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落实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子耳乡以建设“平安道路”为切入点,深入推广“人人友善、人人平安”的社会理念,创新平安文化建设工作模式,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平安村居,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4月28日,子耳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村组干部、站所院校负责人召开子耳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参会人数40余人。


会议指出:

全乡上下要按照县乡制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施方案的整体方向和重点要求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对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县乡相关要求任务,在基层治理、打击欺诈骗保、矛盾纠纷调处、反邪教等工作特点,制定乡村两级的工作任务清单,将工作内容措施细化,责任明确到个人。

会议要求:

是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点环节,做到协同攻坚、全面加快建立健全基层社会治理长效机制,全力推进新时期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工作,加快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子耳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是建立一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台账,指定专人负责,将乡、各村后期开展的工作资料进行归档,每周按报送工作简报或经验性材料。


会议强调:

全乡上下要深刻认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全面认清当前我乡社会治理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新风险,根据全县工作部署,结合我乡实际,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的形势下,积极推动子耳乡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创新,全面提升子耳乡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