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天乡景区迎游客 开启旅游业“开门红”
2021-04-05 12:39:0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3日,我县魁多镇云上天乡景区接待了来自重庆的自驾游游客27人。据悉,这是天乡景区评为AAA国家级旅游景区迎来的第一拨游客,实现景区运营以来清明小长假“开门红”。

周到服务暖人心。为进一步做好接待工作,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制定工作方案,规划旅游路线,安排餐宿,设立旅游咨询点,分发旅游指导手册,讲解魁多概况。游客表示“初入魁多,眼前一亮”,充分感受到了九龙魁多人民的热情。

体验文旅、茶旅之旅。游客从“遇见魁多”入园,沿着观景平台、里伍驿站、普米记忆、旧院茶韵、老茶树保护区、奉茶望月、三生情缘、云上茶居、茶司遗址的景点路线进行参观。他们深入了解茶马古道文化、普米民族特色、甲沱龙绒巴茶非物质文化、“九龙天乡”茶文化,体验打酥油茶、制甲沱龙绒巴茶的过程,游客徜徉于茶园纵横交错的步道上,感受独特的清明时节茶园风光。

品茶问道,醉美天乡。参观完茶园后,游客们来到云上茶居,品茗、观光、怡情。游客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天乡茶厂,了解茶叶生产制作流程,挑选购买茶叶。他们表示,将做好对九龙天乡茶叶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九龙天乡这一品牌。

此次接待工作,魁多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进行安排部署,以温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魁多镇下一步将继续深挖天乡景区的文化资源,将其打造成产业与文化资源深度融合的景区,同时利用抖音、微信等平台扩大宣传,打响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到云上天乡品茗、观光、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