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 :重拳出击零容忍彻查辖区涉电企业防火安全工作
2021-05-05 08:55:0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4日上午,在九龙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扩大会议结束后,呷尔镇县级联系点领导庚即组织联系点单位负责人,全镇干部职工,站所和辖区所有企业施工单位负责人,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予以了全面梳理,并就下步工作逐一点球式的落实任务到人。

下午,呷尔镇牵头,公安,消防,安检,环保,经信形成联合工作组,对辖区的重点涉电企业、施工单位进行了突击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梳理,发函对存在的问题清单式的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并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的企业依法依规予以数万元的严厉处罚,并将对整改内容限时回头检查,对整改不力的将顶格处理,依法依规严查,零容忍的态度,对辖区企业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