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子耳乡:积极发放春防疫苗全力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
2021-05-08 02:26:4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积极做好2021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子耳乡党委政府、乡兽医站在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的提前部署安排下,主动调度全乡畜禽养殖数据,由乡防疫员结合本乡实际养殖量申报疫苗,再由乡兽医站根据全乡申报数量进行统筹合计,上报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审核下拨。

5月5日至6日,子耳乡组织开展了春防疫苗发放工作,在疫苗发放中,同时对各村防疫员进行春防知识相关宣传讲,并要求,在免疫过程中出现问题要及时上报,逐级解决,确保强制免疫工作顺利开展,做到防疫工作有人抓、具体事务有人干、工作责任有人担,确保应免尽免,不剩不漏。

截止目前,全乡5个行政村已全部发放完成,疫苗的及时发放,为保障子耳乡畜牧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