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乌拉溪镇:高密度储备春防工作 综合防控强畜禽安全
2021-05-03 09:18:5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预防、控制重大动物疫病发生,建立有效防疫屏障,确保全镇畜牧业健康发展, 5月1日,该镇组织村防疫员召开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关于春防工作要求及免疫任务。同时,该镇兽医员就非洲猪瘟综合防控技术、常用畜禽免疫程序、包虫病宣传、疫苗基础知识等,对村防疫员进行了全面培训。随后,镇兽医员带领村防疫员深入到农户家中进行实践操作训练,现场培训免疫技术,提升防疫员技能熟练度。

据了解,近日,该镇各村防疫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春季动物防疫、犬只驱虫工作。为确保户户知晓,及时领取疫苗接种,该镇兽医站还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