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团乡:再部署 再宣传 推进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2021-08-02 07:33:3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上团乡



再部署 再宣传

推进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为切实推进防汛减灾及地灾防治工作,近日,上团乡组织召开近期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县2021年度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天气状况、气象分析、降雨量变化趋势,并就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通过群众大会、入户宣讲等方式再向群众宣传防汛减灾知识,让群众清楚“发生险情时要提前撤离、听见什么声音开始撤离、由谁组织撤离、往什么方向撤离、撤到什么地方避险”;要强化监测工作,牢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工作原则,严密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工作;要狠抓演练,由包组领导逐一组织各地质灾害危险区域居住群众开展针对性演练,做到一点一演练;要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治理。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彻到自身本职工作中,协力开展好防汛减灾及地灾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