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呷尔镇:同思想同脚步 促整改抓落实
2021-08-02 07:34:24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呷尔镇



同思想同脚步 促整改抓落实

近日,呷尔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站所院校负责人学习上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州、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一、要求参会人员全面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全面行动,开展美化环境整治,切实将生态环镜保护各项工作做好、做深、做细;三、全面整治G248国道线附近村庄乱堆乱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现象,并拆除房屋周边违规搭建的木棚;四、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生态环镜保护工作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