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垭镇:开展“八一”期间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活动
2021-08-03 03:50:44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三垭镇党委政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活动对全镇40余名退役军人中挑选12名参战退役人员、伤残退役军人、农村籍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进行走访慰问,分享建党百年辉煌喜悦,送去党和政府关心关怀。

活动指出:该镇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为党和国家做出了应有贡献;退役后,回到地方,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继续默默为一方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切实做到了“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该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动各级力量,关爱帮扶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搞好精神抚慰、心理援助等个性化服务;广大退役军人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积极响应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号召,更加自觉投身强国强军事业。

各退役老兵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为该镇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