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烟袋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2021-10-12 02:04:3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烟袋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镇干部职工、站所院校负责人、村组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该镇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布置防范重点生产安全事故工作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安全事故防控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镇派出所加大路检路查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无证驾驶、超载超速、酒后驾驶、农用车载客等违章现象,发现一辆、扣留一辆,决不姑息。各村要组织一次村道弯道清草除障,公路站要督促道路施工单位在危险路段设立安全标志,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交通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