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魁多镇:十一国庆黄金周 云上天乡在行动
2021-10-08 02:03:2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聚焦】乡镇部门动态

魁多镇



十一国庆黄金周 云上天乡在行动

连日来,为切实做好我县云上天乡景区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卫生干净整洁、环境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魁多镇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围绕景区食住行玩开展保障工作。

一是畅通一条路,改善道路交通。为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提高旅客通行速度,魁多镇对接县交通局,联合文木路施工队,全面评估该镇通镇路及景区干道安全风险,并针对路面损毁严重路段进行临时恢复工作。

二是定好一个价,维护市场秩序。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魁多镇结合实际,通过多方调研就食宿进行统一定价,同时,该镇按照任务到点、责任到人的原则,将监督责任压实到干部,进一步加强对于民宿、餐饮的监督检查工作,严厉打击假日期间哄抬物价、强买强卖、宰客欺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游客合法利益。

三是打造一支队,保障观光体验。该镇牢固树立“游客至上”的理念,为给游客周到备至的服务,积极动员党员干部、青年团员成立志愿服务队伍,并从文家坪开始到景区设置旅游咨询服务点3个,配备节点介绍人15人,进行贴身咨询服务。同时,广泛宣传旅游投诉热线,妥善处理游客投诉。

四是防好一条线,做好疫情防控。针对人群集聚地、民宿,按照每日一次的频率开展消杀工作,全点位实行健康通扫码通行,对来往人群进行登记造册,完善隔离观察室的建设,设立隔离点,建立医疗保障队伍,落实防疫要求,保障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保证我镇公共卫生安全。


截止到黄金周第3天,魁多镇景区运行顺畅,成功实现国庆旅游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