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民医院:春节不打烊 有一种温暖叫“春节我值班”
2021-02-28 06:49:4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对医护人员而言,有一种坚守,叫春节我值班2021年的新春佳节,新冠病毒还在持续着,假日期间医院仍然是忙碌的景象,值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穿梭于病房之间,轻盈的步伐,矫健的身躯,分明透露着一种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的工作作风。

看,那是急诊科的医护工作者们 ,他们抓紧最佳时机,抢救病人;手术室穿着绿色洗手衣的老师们,他们是春的希望;内外科的病房里,医护人员无微不至......让病人感受到了别样的关怀,每个操作、每个步骤、每个细节,他们都尽力减轻患者的痛苦,就像呵护襁褓中的婴儿一样!

县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全力以赴!正是因为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患者的健康,才有了千家万户的祥和、安宁。他们拥有一颗平凡的心,却有着不平凡的爱!如果感恩是一种责任,那么我们就时刻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如果感恩是一种尊严,那么我们就时刻捍卫着生命的希望;如果感恩是一种追求,那么我们就时刻感受着阳光人生的精神境界!他们用坚守和奉献,诠释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精神……

在未来的医疗道路上,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将不断学习,锐意进取,致力于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持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为我们的孩子做好榜样,这是最勇敢的示范。无论疫情持续多久,我们依然勇往直前,将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人民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冬天,总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