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民族医院:召开节后收心会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2-28 06:53:39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春节暨藏历新年收假后上班第一天,下午16:00县民族医院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春节值班情况,结合医院实际安排和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01

要求全院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服从安排,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和民族医院十四五规划明目标、抓落实;

02

进一步抓好2021年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03

严格执行医疗核心制度和诊疗操作规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医疗安全;

04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05

强化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年后工作启动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及时从节日的氛围中调整出来,迅速找回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