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教体局:我县开展2021年全州中小学教师知识水平考试
2021-03-01 07:10:1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8日,我县2021年全州中小学教师知识水平考试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开考前,州教育党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祝邦文连线九龙高级中学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召开了视频会议。视频会上,祝邦文听取了九龙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九龙县教师知识水平考试考点总指挥对九龙县考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


此次考试我县共674人参考,设置考场23个,考试科目涵盖了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以及计算机在内的十三门中小学课程,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贯穿“终生学习”理念,从而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业务素养。


在本次考务工作中我县教育和体育局还联合了公安、卫健、电力、电信部门等多方力量,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