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3-01 06:51:48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抓好节后全年工作,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2月2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近期维稳、市域治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成忠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意识到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会收心,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是意识到紧。各股室及时拟定2021年工作思路,抢抓先机,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计划,寻求工作中的亮点,落实目标责任。三是意识到严。加强单位内部制度管理。严格考勤制度,干部职工要发扬“三牛”精神,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对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