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局:多项举措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21-04-08 09:04:3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审计局强化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及紧迫感,为扎实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基础。

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九龙县审计局干部职工考勤及请销假制度》、《九龙县审计局岗位责任制及目标管理责任制》进行修改完善。


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两项制度,要求每位干部职严格按照考勤及请销假制度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自觉性,对请假人员严格按照事假、病假、产假、探亲假、年休假等不同类型执行,严格审批程序,明确请假时限。坚持实行每天上下班打卡制度,每月一通报,考勤与当年各类评优评先直接挂钩。

是狠抓制度落实。严格执行考勤、值班和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缺勤脱岗等现象;严格执行效能制度,坚持文明办公,落实首问责任。

是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包括在岗工作状态、服务情况、廉政情况,并将监督的触角延伸至八小时之外,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同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不守纪律、不守规矩、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和纪律执行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作风优、业务精”的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