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退役军人事务局: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县考察交
2021-04-19 10:04:1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5日下午,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太荣带考察组来我县考察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呷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全覆盖”“五有”情况的简要介绍。

在呷尔镇,工作组对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办公室环境、规章制度上墙和“一人一档”建设、网格化服务及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县、乡、村三级服务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如何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高效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和功能完善方面带来了更多宝贵的建议。并希望以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不断探索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新方法新模式,以新理念新思路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力争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