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融媒体中心:甘孜日报社记者一行深入我县采风
2021-04-08 08:52:3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切实贯彻落实州委宣传部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报道策划方案,营造好主线主题宣传氛围。4月7日,甘孜日报社-再唱山歌给党听采访组到我县采风。

图片

采访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民族团结示范家庭—王友珍家中,与王友珍老人促膝而谈,在交流中,王友珍老人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向记者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经历,深刻表达了当前九龙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他们一家人的的幸福生活。

图片

随后,采访组深入乌拉溪镇实地查看了当地农户种植的草莓园及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并与农户现场交流,了解草莓种植、销售情况。并向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了解了该镇发展“假日经济”及下一步规划发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采风,摄制组一行围绕我县民族团结,党员示范引领、农旅结合等方面聚焦,将在甘孜日报及所属新媒体推出一批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经验报道,持续为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

图片

我县县委宣传部外宣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一行一同开展采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