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水利局:加强行业监管坚守安全底线
2021-05-08 02:25:0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4日, 县水利局组织工作组,深入铁厂河瓜票沟检查因采石公司的弃石废渣侵占河道、阻碍行洪问题。

01

九龙县兆兴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瓜票沟上游100余米处采取历史性垮塌石材行为,堆弃废石侵占河道;

02

和发采石场“三通一平”的便道路建设过程中边坡开挖形成的边坡堆弃物体,严重侵占天然河道,影响防洪。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检查,了解实际情况后,向乌拉溪镇递交河长令一份,对兆兴石业公司及和发采石公司各下达责令整改书一份,并和镇政府及采石公司现场指出整改要求,细化整改点位措施,限定整改期限。同时就项目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提出了意见,要求严格落实水保“三同时”制度,规范弃渣,做好水土流失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