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法院:有效改善环境 提升法庭工作效率
2021-08-02 07:36:4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法院



有效改善环境 提升法庭工作效率

人民法庭作为基层法院的派出机构,是践行司法为民的最前沿,也是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自最高院、省高院实施人民法庭布局优化以来,县法院高度重视抓人民法庭的优化与建设,结合《九龙县农牧区司法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再次投入资金7万余元对烟袋人民法庭进行修缮,进一步完善法庭物资装备配置,为法庭办公室更换电脑、打印机、桌椅、档案柜和当事人等候椅等办公用品,为干警宿舍添置沙发、床、衣柜、电视、空调等生活用品,并就法庭办公、宿舍楼楼顶漏水问题进行防水处理。

法庭干警纷纷表示将在基层沉下心,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