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水利局:加强环境问题整改跟踪做好 建设项目水保工作
2021-08-02 07:35:5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水利局



加强环境问题整改跟踪做好

建设项目水保工作

按照省州生态环境督查暗访和6月份开展的全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整治查出的问题整改计划,近期,县水利局对涉及水保类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验收。

7月20日,县水利局对甘孜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G549线雅安石棉至甘孜九龙段公路工程TJ3标段弃土场无挡防措施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26日,邀请了甘孜州水利局对S469线九龙县烟袋镇至子耳乡(木里界)段建设工程未落实水保措施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29日,会同生态环境局、县国资委等部门对国家畜禽遗传资源九龙牦牛保护与利用暨屠宰场项目河道内非法弃渣等多个涉及水保类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实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