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党校 认真培训学习 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
2021-09-22 07:58:39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高新党员质量,近日,县委党校举办了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理论考试进行。培训由县委党校教师授课,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紧紧围绕十九大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国家保密法规、党风廉政专题、意识形态专题等方面的内容为全体学员进行生动形象的讲授和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