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税务局:“三抓三提”做好税费收入重大风险排查工作
2021-10-08 02:02:0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聚焦】乡镇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



“三抓三提”做好税费收入重大风险排查工作

为更好的开展税费收入重大风险排查工作,我县税务局及时召开深入开展税费收入重大风险排查工作部署会,对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一是抓组织领导,提政治站位。由该局党委相关负责人担负“第一责任人”直接部署风险排查相关工作,要求全局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将税费收入重大风险排查工作放在工作首位,按照责任分解,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的时间节点,扎实有序开展排查工作。同时严肃工作纪律,切实要求做好保密工作。


二是抓问题梳理,提整改落实。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积极开展重大风险排查。抓好横向协调,细化部署,特别对省局下发的收入质量疑点数据、税费收入问题清单内容等重点方面全方位对照检视,对标对表消除问题风险,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自查整改取得实效。


三是抓沟通协调,提工作质效。加强内与外部门协作,对内要求分局、股室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实现同频共振、联动互促,对出现的问题做好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配合排查工作要求,提高重大风险排查期间各项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