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05-31 15:07:2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3月24日,是第1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5月30日,九龙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何理、县政府副县长蔡永光、卫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九龙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

县疾控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疾控机构职能将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疾控局将坚决按照省、州关于疾控体系改革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改革方向,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局职能职责,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全力促进全县疾控事业迈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为健康九龙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