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3-06-01 10:51:2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居民健康意识、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对烟草危害健康、威胁环境的认识,5月31日,九龙县卫生健康局以“无烟.为成长护航”为主题,进校园向学生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

活动前夕就宣传的资料、宣讲的内容都做了做了充分准备,统一发放此次“世界无烟日”为主题的海报,张贴在教室及学校内,形象的主题海报及饱满精彩的宣讲内容引来了众多教师及学生的关注,时刻提醒着每一个进入校园的人要自觉遵守禁烟规定

活动九龙县人民医院袁美康书记、副院长就吸烟的危害做了详细的介绍从吸烟对青少年成长发育的危害、大脑的损害以及烟草中的主要成分做了深入的介绍,让同学们对烟草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活动,利用健康教育宣孩子们宣传吸烟的危害和“世界无烟日”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相信这次活动会使大家更加关注吸烟危害健康这一社会问题,携手创建无烟环境,为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改陋习、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健康、清洁、文明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让学生们了解到禁烟也保护环境的一项重要作用,懂得了保护环境是从身边点滴做起的意识

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各乡镇卫生院也纷纷通过进学校、村组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