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抓落实 看行动 见成效】九龙县委书记祝邦文带队深入雪洼龙镇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2024-03-06 15:52:2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日,九龙县委书记祝邦文带队深入雪洼龙镇看望慰问脱贫户、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祝邦文一行深入G549九石路TJ2-B标贡嘎隧道出口段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等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祝邦文指出:G549九石路项目建设对于提升我县区位优势,破除交通瓶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快速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完工。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有效施工时间,开足马力、大干快上,保质量、促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如期建成通车。同时,要切实履行好安全、防火、环保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抓好项目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等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期间,祝邦文还深入雪洼龙镇雪洼村纳布厂组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就医就业、子女入学、收入来源和支出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水平。他强调,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及时收集困难群众诉求,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促进增收。

祝邦文还开展了巡田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雪洼龙镇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