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烟袋镇: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04-24 11:12:3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安全事故风险隐患,近日,烟袋镇主要领导、镇安办分管副镇长和社区负责人深入社区、沿街店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中,工作组通过了解商铺房屋框架结构、房龄、地势地形和房屋存在隐患现状向沿街生产经营户和房主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商户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并强调汛期即将来临,要防范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隐患自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向社区报备,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据悉,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根据自建房房屋安全鉴定危房级别和实际排查情况,向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危房经营商户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6份,限其在规定时间内搬离危房,危房不得再用于其他任何形式的生产经营活动,以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烟袋镇也将持续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有问题及早发现、及早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